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给老公的情书

老公,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三个月又五天了。。。我知道这几天你很不开心。。。你也不愿意和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的冷淡,我感受到了。。。可是我却什么都不能说。。。什么都不能做。。。哭了几夜。。。哭了多久。。。我自己都不懂。。。老公,你是我第一个最不想放开的男朋友。。。也是我最放不开的。。。我还在想,那天满三个月的那天。。。我们不是应该开开心心的吗?可是那天开始。。。我们好像没一起开开心心过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我错了吗?还是我想太多了?老公,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那么冷淡?但我依然不会放下你,丢下你,甚至离开你。。。我还是会把你的手牵紧紧,不会放开。。。
                                 我我我我我
                                         我
                                         我
                                 我我我我我

                                爱爱    爱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爱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你你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