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是女生。Lesbian。。。

记得小学的时候
我常被男同学欺负,取笑,甚至是鄙视
哎哟
习惯了啦
老实说
我讨厌一部分的男生
真的只有一部分
撇开小学的事情
你问我为什么讨厌男生
而喜欢女生
我会回答:“因为我是女生,所以我讨厌男生。我喜欢女生。
说也奇怪
Lesbian 有错么
学校那些狗屁不通的老师为什么要反对
拜托
这世界上的Lesbian日渐增加
已经变得普遍了
不是因为我是Lesbian才讨厌男生
二是因为他们自己要惹到我不爽他们
哎丫
随便啦
骂你们这些男人
简直是浪费我的口水
我也不懂为什么 你们男生讨厌Lesbian
就因为你觉得我们好好的女生不做
去当踢或句?
好心你们啦
我Lesbian干你屁事
你去拍你的拖
我走我的路
那么多N(NORMAL)的女生
不怕你找不到 只怕你泡不到
至于那些狗学校呢
我送你们一句话
你们不爽Lesbian是你们的事情
Lesbian 谈恋爱
就说这样败坏风俗
要拆散
你们用点脑啦
你们这样做不怕有报应啊
最后
补充给那些以貌取人的男生们
T 绝对比你们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