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讨厌老师养的“狗”& 我讨厌小偷

明天和后天都是假期
该死的巡查员给我来个突袭检查
我还拿手机来叻
只中我们一班
不用说一定有spy(间谍)的咯
不懂哪条“狗”那么八婆
幸亏Wennie及时想到了个办法
虽然很烂 但很有用
这个绝世好办法就是



把电话收在内衣里>///////<
我乘巡查员不注意的时候
Wennie的帮忙下
顺利地藏好手机
有点难为情地说>//////<
总算过了这一关
结果 我的“牛奶”被没收了

倒霉啊
不懂哪个不知死的小偷
偷我的钱
偷一两块还没关系
既然偷完我的RM300.00
RM300.00也!!!
这是我要存起来买房子给妈咪的叻。。。
既然给我偷走!!!!
我好不容易才存到那么多的。。。
臭小偷!!!
我诅咒你!!!
你会有报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